close

各位好我是花漾美姬公主

又過了一個星期了,大家是不是一樣朝著變美麗的路,跟美姬一起向前行呢~

 

其實我今天心情不太好

因為我的找不到我的棉花棒

辦~~~~~~~~~哭哭

這種心情只要是女生~我想應該都可以了解的吧(可以吧?可以吧!)

唉~~這就像是吃拉麵找不到筷子一樣~~~

公主們如果想鍛鍊化妝技巧的話
一定要想到棉花棒才對!

什麼?!你不知道棉花棒要用來做什麼~~~

那可不行呀

就像是:化妝時只要稍微暈開想擦掉暈染的眼線或是下眼瞼沾到睫毛膏的話

只要有棉花棒就可以像仙女棒一樣~叮叮叮的就解決了~

我常常什麼也不想的唱著這首歌:
我的魔法棒呀~。

讓我變成完美的

女主角臉龐~。

哈哈!心情就會變好~開出很多美麗的小花

 

最後的一個小重

是一個祕密(大家快點拿出粉紅小本本來做筆記)

在塗下睫毛的時候

睫毛下方放著棉花棒

睫毛膏不會沾到皮膚、

你就會擁有像花開一樣漂亮的睫毛喔

想要變成像美姬一樣的公主們~一定要試試看這個秘密武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漾美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