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話番外篇:模特兒們的訪問

 

親愛的公主~大家好呀~。我是伊麗莎白˙花漾美

首先,謝謝公主們如此的踴躍回應,沒辦法一一回覆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!

還沒有留言跟美姬說說話的,是害羞嗎 快點來和美姬說說話吧~~不然我會傷心的

今天美姬為為了回饋各位美麗的公主,特別為公主們準備了神秘企劃,

那就是

前幾天上映的「花漾美的女主角養成記」第1話的特別企劃

是不是有很期待o393377_1238115322.gif  

那主題就訂做・・・「模特兒們對於化妝最在意什麼地方呢?」

(呵呵呵~~主題名稱也要跟和刷睫毛一樣,超級無敵長呀!笑)

 

這次,美姬特別來訪問的對象是跟美姬一樣美麗的模特兒,兵藤紗野小姐

請問兵藤小姐:你平常都會花多久時間在化妝讓自己變閃耀迷人呢 那你專屬的化妝風格又是什麼呢?

――― 出門的話通常會花個大約45鐘左右,確確實實的將妝畫好。

       另外,假睫毛也是我很常使用的重點眼妝工具唷。

 

當然一定要確確實實好好的化個美美的妝呀!素顏外出真的有點害羞呢。

完妝後的兵藤小姐,簡直就像是鏡子中的女主角耶! 旁邊都開滿了迷人的小花咧~~

完全不輸給美姬呀 m27.gif  

 

那麼美姬也幫公主們問問、您平常在化妝時最最最注意的地方是什麼呢

――― 因為的眼睛是比較鳳眼的、所以我會在眼尾的地方加強塗上睫毛膏、

這樣就可以讓眼睛形狀取得平衡

 

天呀~~兵藤小姐真的是太厲害了!可以從自己的臉上尋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化妝技巧!

 

―――而且、眼線的最後一步驟、在眼頭的地方加重下筆,像開眼頭般的畫法

       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大喔!o393377_1238115315.gif  

 

原來如此!!真是個新發現!

嗯嗯美姬要馬上記在香噴噴的本子裡面!還要訂在我的「法則」裡!讓以後每個公主都要學起來~

 

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對於「變美麗」研究從不間斷的兵藤小姐接受美姬訪問。

美姬真的學到了不少變漂亮的法則~~太開心了~~(灑花~轉圈圈~~~)302.gif  

各位公主們~~從今天起就和花漾美我、一起朝女主角的方向磨練下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漾美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