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公主們,妳們好~

我是伊莉莎白—花漾美姬公主Heroine Make

 

大家都聽過我的名字了嗎?

什麼?沒有!

這真是太令人傷心了呢~~~

 

不過,只要看到照片

相信一定沒有人不認識我吧!(呵呵呵呵~~~~)

其實,美姬有很多很美的照片,全都放在官方網站裡了

妳們快去收藏吧!

只要到美姬の王國就可以找到我了唷!

前往美姬の王國 http://www.kissme.com.tw/heroinemake/

 

說到美姬最大的心願呢~

就是希望能將全世界的所有女生

都變成最~~~最~~~最美麗的女主角!

為了達成這個願望,美姬暗自下了一個決定

 

那就是將美の王國最神奇的『美の魔法』,毫不保留地傳授給大家

 

怎麼做呢?

首先,美姬成立了一個部落格,並且在今天正式啟用

 

以後只要進入這個美麗的小王國

妳們將完完全全學會美姬所有獨門的化妝技巧

還有各種特別的美麗法寶喔~

 

「女主角養成大作戰」

 有時會用文章 、有時是照片 、甚至還有影片~

總之美姬會盡量用各種角度和方式,將如何變成女主角的小秘技通通告訴妳

 

邁向女主角的道路雖然十分漫長

但只要努力,妳們一定可以達成像我一樣的美麗境界唷~~ (呵呵呵呵~~~~)

 

為了幫妳們解決各種變美麗的煩惱

美姬也會時常上來更新的!

 

 

對了!還有個重大消息要宣佈

 

美姬將為認真追隨我的子民們準備一份神秘禮物

 

那就是~絕對實用又有效的

必看!電眼企劃

內容是什麼・・・就先賣個關子囉!(呵呵呵呵呵~~~

 

美姬下次就會發表啦~

妳們一定要過來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漾美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